多读两句书,少说一句话;读得两行书,说得几句话。

花零HLLLLLLLLL

© 花零HLLLLLLLLL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四不像

「一張述職報告打來的心緒」

我一直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,對於工作沒有目標,所以交上去的述職報告就單純的是‘述職報告’。(沒有任何論點)沒有對未來的規劃,職業得目標。
最近半年多會發現自己,越來越沒有明辨得能力,你說什麼,我便是什麼,工作上妳說不好,那就不好(也許不是真的)那你說好,那就真的好(其實可能真的不好)我變得不會說話,也不想去說話,別人在一旁討論事情,我一旁兩耳不聞窗外事,一人低頭繼續工作。
說起我想要什麼?
我既想要物質生活,又想要精神生活。
因為這兩點可以滿足我。
但我卻一個都沒得到,在兩點之間來回奔跑,感到很沮喪,沒有任何的安全感。
對於,生活,我就沒有任何的想法,想著這一刻開心,那就好了,但往往下一秒我準會難過(沒有原因)
好友告訴我說這個不能兩全,要我自己反省,她很透徹說了我要反省自己對人生的態度。
做事情的意義是什麼?
想要的是物質,還是價值?
好友說要我多看看這個世界,不一定是走出去,我知道我該這樣去try,能幫助我更了解自己。
不要什麼都想要,也不要什麼都覺得別人的好,
我真是完完全全的四不像。


活著不難,活的好比較困難⋯⋯

评论(2)
热度(2)